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晴暖模式正式开启 “任性”出门踏青走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4-09 05:08:02
[摘要]进入4月以来,我省经历了春雷、大风、霜冻、倒春寒的多重考验,但春天还是不可抗拒地来了。昨天西安晴朗温暖,青龙寺的樱花、兴庆宫的郁金香、大明宫的桃花恣意开放。

  进入4月以来,我省经历了春雷、大风、霜冻、倒春寒的多重考验,但春天还是不可抗拒地来了。

  昨天西安晴朗温暖,青龙寺的樱花、兴庆宫的郁金香、大明宫的桃花恣意开放;城墙边的草地焕发出阵阵青草味,天空中随风起舞的风筝一天天也多了起来。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说,截至昨天下

  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陕北12~17℃,关中西部、汉中、商洛11~16℃,关中东部、安康15~19℃,西安昨天最高温为17.3℃,不冷不热,在阳光下晒晒感觉非常舒服。

  近期的绵绵春雨把市民堵在室内,拉开了与春天美景的距离,好在本周后期,我省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晴暖模式开启。预计西安今天白天多云间晴,最高气温20℃,最低气温7℃;东北风2~3级。雨过天晴,大家可以趁着空闲外出赏花踏青了。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7~20℃

  明天 多云 9~22℃

  后天 晴 10~20℃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踏青 我省 最高气温 兴庆宫 关中东部 城墙 HSB 大明宫 关中西部 最低气温

上一篇:胡和平同志任陕西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