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时间都去哪儿了:53年后26名同学再聚首互不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09 05:13:09 编辑:雷晓娟 作者:赵航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在西安城运公园,53年未见面的26名老同学合影 华商报记者 赵航 摄

  53年后,当年的26名小伙伴们终于聚会了。那时,他们还是初中学生,如今,他们都是六七十岁的老人。

  3月23日,华商报报道了几个老人寻找西安六十六中62级1班同学的消息,消息见报后他们联系上了很多同学。昨日上午9时许,这次期待已久的聚会终于实现了,26位同学前来参加聚会。

  68岁的张秉义来到城市运动公园东门外,看到一群老年人在说说笑笑,地上摆着一个牌子“六十六中六二届一班同学聚会签到处”,正是自己同学的聚会,可瞅来瞅去,没有一个认识的。他盯着一位穿着西装、头发花白的老人看了半天,才通过神态辨认出是当年的副班长张早娃。

  70岁的韩明生站在张秉义面前问大家:“张秉义在哪里?我记得他爱唱歌,是我们大合唱的指挥,我对他印象很深。”当他得知面前就是张秉义,也哈哈大笑,“路上碰到了,我肯定都认不出来。”

  合影留念后,26位老人像孩子一样坐在体育馆的台阶上叙旧拉家常,希望还能再聚。主持聚会时,李葱叶说,“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十五六岁,最是天真无邪的时候。难得的是53年后还能相聚,能参加聚会的说明身体还健康,让我们给自己一点掌声。”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相关热词搜索:再聚首 同学聚会 HSB 初中学生 移动用户 hsw cn 唱歌 彩信手机 定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