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城固4干部因用手机浏览购物网站被处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 2015-04-09 11:34:44
[摘要]4月9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因上班期间未请假私自外出、用手机浏览购物网站,城固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业务经办中心4人被给予行政记过处分。

  4月9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因上班期间未请假私自外出、用手机浏览购物网站,城固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业务经办中心4人被给予行政记过处分。

  3月19日上午上班期间,汉中市委作风纪律督导组在明察暗访中发现城固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业务经办中心参保登记科、待遇申领科4名工作人员(3人在未履行请假手续的情况下私自外出,1人用手机浏览购物网站)不能严格要求自己,严重违反作风纪律有关规定。

  为整风肃纪,形成常态管理模式,城固县人社局对以上四名违纪干部分别给予行政记过处分。

  华商记者 曾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城固 购物网站 干部 手机

上一篇:全国冠军赛今宝鸡开战 孙扬叶诗文均参赛 下一篇:市民乘车时被挤倒摔伤 要求公交公司负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