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图解:中国五大国家级城市群经济图谱

关注 中国经济网 2015-04-09 11:52:12
[摘要]中国经济网编者按:日前,国务院发布《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明确了长江中游城市群的范围和定位。至此,我国已形成了五大国家级城市群,这些城市群将成为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日前,国务院发布《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明确了长江中游城市群的范围和定位。至此,我国已形成了五大国家级城市群,这些城市群将成为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

  城市群,是指在特定地域范围内,以1个以上特大城市为核心,由至少3个以上大城市为构成单元,依托发达的交通通信等基础设施网络所形成的空间组织紧凑、经济联系紧密、并最终实现高度同城化和高度一体化的城市群体。

\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图谱 经济联系 长江中游 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 增长极 城市群体 空间组织 同城 国家级 特大城市

上一篇:法制网评:监督与敲诈 一线之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