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10大最难读英语单词出炉 德国人不会念“松鼠”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04-09 14:33:58
[摘要]日前社交网站“reddit”就通过对数千名全球各地用户调查,总结出了最难发音的10个英语单词,其中“伍斯特郡”(地名)、“合唱团”、“松鼠”位列前三。

10大最难读英语单词出炉 德国人不会念“松鼠”

  资料图:松鼠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语单词的发音一直是困扰学习者的一个难题,日前社交网站“reddit”就通过对数千名全球各地用户调查,总结出了最难发音的10个英语单词,其中“伍斯特郡”(地名)、“合唱团”、“松鼠”位列前三。

  据悉,“reddit”网站日前历时两周,收集了超过5000名用户的调查意见反馈,这些受访者来自世界各地。

  “reddit”网站经统计梳理出了最难发音的10个英语单词,它们分别是:“伍斯特郡”(Worcestershire)、“合唱团”(Choir)、“松鼠”(Squirrel)、“海葵”(Anemone)、“地峡”(Isthmus)、“第六”(Sixth)、“企鹅”(Penguin)、“上校”(Colonel)、“耳鼻喉科”(Otorhinolaryngologist)和“农村的”(Rural)。

  值得一提的是,“松鼠”和“农村的”这两个词的发音对于很多德国人来说都挑战,有不少德国网友表示完全不能发出准确的音,还有网友介绍说,“松鼠”这个单词曾是二战期间用于检测德国间谍的方法。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松鼠 英语单词 reddit 合唱团 伍斯特郡 企鹅 地峡 第六 耳鼻喉科 农村的

上一篇:日本地下排水系统成世界之最 建造8年耗资30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