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冠军赛叶诗文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拿第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09 16:26: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超 赵钊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叶诗文1.jpg

4月9日,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第一天,除了孙杨,刘子歌、叶诗文等泳坛名将也一一登场参赛。叶诗文更是表示,比赛期间,将把此前训练最好成绩游出来。

当日,叶诗文参加了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在预赛上她一马当先,凭借2分11秒62取得预赛第一,进入决赛。而参加女子100米蝶泳的刘子歌,实力有所保留,预赛时仅取得第三名。赛后,刘子歌、叶诗文透露,赛前都曾前往澳大利亚训练,刘子歌在赛后表示,这次比赛感觉自己游得还好。叶诗文则表示,此前在澳大利亚她主要进行的是有氧方面的训练,这次比赛她努力将这段时间训练的最好成绩游出来。

相关热词搜索:个人混合泳 预赛 诗文 冠军 赛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