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际风筝大师大明宫飚创意 长成这样也能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10 04:55:25 编辑:雷晓娟 作者: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来自瑞典、奥地利、意大利、加拿大、韩国、比利 时等8个国家的10余位国际顶尖风筝大师与大明宫风筝队的名家们,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御道广场放飞风筝切磋技艺。来自意大利的欧洲风筝联合会副主席埃多 放飞的“地滚龙风筝”像一只只刺猬,紧贴着地面旋转滚动,动态效果引得游客竞相奔跑追逐。除此之外,现场还放飞了帆船、魔鬼鱼、大型变形金刚等一些国内难 得一见的精品风筝。

  据了解,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第五届风筝会活动于4月3日启幕,活动将持续至4月30日,活动期间,游客及市民不仅可以放飞风筝,还可以踏青赏花,感受世界遗产上的文化魅力及浓浓春意。

  华商报记者 黄利健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大明宫 技艺 游客 遗址公园 赏花 HSB 魔鬼鱼 动态效果 世界遗产 移动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