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第34届“爱鸟周” 30只朱鹮落户铜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11 11:06:39 编辑:秦一乔 作者: 郝蕾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1日正好是全国暨陕西省第34届“爱鸟周”的开始,4月11日上午,30只在铜川市耀州区柳林林场暂住的朱鹮,即将飞出临时居住了三个月的网笼,成为这里主人。

  在柳林林场周围,山谷间河水缓缓流淌,山坡上的野花刚刚吐出芬芳,树木长出一片新绿,30只朱鹮从老家楼观台来到这个新家,已经适应了三个月。上午十时许,2015年全国暨陕西省第34届“爱鸟周”活动启动仪式正在举行,我省第二批在秦岭以北的铜川野化放飞的朱鹮很快将正式离开家园,自由翱翔。

  2013年7月,陕西在铜川市耀州区柳林林场,首次进行了秦岭以北朱鹮野化放飞实验,32只朱鹮从林场放飞到野外。

  华商记者 郝蕾/文 赵彬/图

相关热词搜索:铜川 爱鸟周 陕西 朱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