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高校招聘会人潮涌动 一万多岗位等你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11 18:13:31 编辑:刘超 作者:杜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正是应届大学生就业关键时期,今天375家用人单位来到长安大学揽才,提供就业岗位一万两千余个,涵盖交通、土建、机械、汽车、电子、经管、外语、人文等相关学科和专业,吸引了省内外2万5千余名高校毕业生参加。 此次招聘会现场有来自全国27个省市668名代表参会,整体呈现出单位数量多、层次高、分布广、岗位足特点,给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就业机会。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异常热烈。毕业生们手持简历,或专注招聘广告,或排队等候面试。来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王飞龙和王静妍是一对刚毕业的情侣,这次他们专程赶往招聘会现场,期待能够应聘上同一家单位,一起为自己的毕业季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来自长安大学本校的朱丽如今已经毕业一年多,为了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招聘会未开始便已经在现场耐心等候。

  记者发现,除了一些全球五百强企业备受瞩目外,一些地方性企业单位也饱受学生青睐。一位籍贯洛阳的毕业生刚刚向一家总部在洛阳的用人单位投放了简历,她告诉记者,自己已经毕业,在就业方面应该想的长远一些,关注更多的现实问题,回乡就业安稳又方便,是自己的不错选择。

  本次招聘会不但在现场进行双向选择性招聘,同时搭建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招聘会期间,企业招聘信息和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将在该平台免费发布,供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浏览。

  招聘会现场最抢眼的还要数成片开放的樱花了, 一片片花瓣落在塑胶跑道上铺成了一条粉红色的路。 站在徐徐飘落花瓣下的长安大学就业与发展服务中心老师介绍,今年的招聘会在场将以往室内改到体育场举办,不仅减少安全隐患也能容纳更多的招聘单位。 华商记者 杜娟 实习生 李炎 李韵卓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人潮 招聘会 岗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