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丽湾蓝岛物业服务不好被炒 雇人绑开发商打业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13 03:58:29 编辑:雷晓娟 作者:郝蕾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 小区业主和新来的物业公司第一次见面会上,一群陌生人把开发商负责人用条幅捆绑,并推搡拉倒在地

  华商报讯(记者郝蕾)因为和老物业西安唐恩公司的服务矛盾长期得不到解决,位于西安市科创路丽湾蓝岛小区的业主去年年底决定炒掉干了两年的西安唐恩物业公司。昨日下午,四十多个来历不明的人搅乱了小区业主和新物业公司的第一次见面会,把前来协调见面会的小区开发商负责人“五花大绑”,并动手打伤了三四名业主。

  陌生人绑了开发商 声称“找人讨债”

  昨日下午4时许,刚刚目睹了一切的小区业主王女士说,下午3点半,上百名业主聚集在小区花园前,准备和新物业公司召开见面会。见面会刚开始,来了四五十个陌生男女,这些人不是小区业主,也不是新物业公司的代表。

  业主们看到这群人进了保安室、监控室和老物业公司,有的还进了住宅楼。随后这群人一边喊着“找人讨债”,一边找到小区开发商——陕西锐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一位席姓负责人,并拿着白色横幅把这位五十多岁的男子“五花大绑”,推搡拉倒在地,持续近一小时。有小区业主说,这场召集会和开发商没什么关系,席姓负责人是协调见面会的。很快,看不下去的业主们出手帮忙,这场纠纷成了“讨债者”和业主间的争端,双方都有人不同程度受伤,来人推倒了新物业办公室防盗门。

  不满物业服务业 主要更换老物业公司

  下午4时20分左右,华商报记者看到,公安高新分局白沙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被捆绑的伤者被送往医院,有几名“讨债者”被业主围住“声讨”,但“讨债者”说的欠工资的开发商名字和该小区的开发商对不上。

  据现场业主说,这群“讨债者”其实是老物业公司花钱雇来“捣乱”的。西安唐恩物业公司负责人对此不予回答,最终西安唐恩物业公司负责人和“讨债者”及数名业主代表被带回派出所调查。

  说起为什么要更换老物业公司,小区业主李女士说,小区共有4栋楼578户住户,去年底,小区物业以维修为名关闭了几栋楼上的一部电梯,至今未开;小区西门外常年垃圾堆积如山,反映了多次没人清理;一年多来小区的自来水白流,反映了多次没人维修。前不久物业公司又以绿化为借口准备拆除小区篮球场,盖门面房,还打通占据了小区东围墙,准备将该小区和隔壁同属该物业公司管理的西安正茂公司的商业楼“瀚源国际”连接,共用该小区地下车库。

相关热词搜索:开发商 物业公司 讨债者 小区业主 五花大绑 唐恩 声讨 小区物业 HSB 白沙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