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4月15日起连霍高速渭南到西安段临潼、豁口禁止驶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翀 2015-04-13 04:20:10
[摘要]4月15日起,因为连霍高速西临段临潼、豁口收费站关闭,从渭南去西安方向的朋友请记得绕开这两个出口。西安前往临潼的车辆行驶310国道。

  华商报讯(记者刘翀)4月15日起,因为连霍高速西临段临潼、豁口收费站关闭,从渭南去西安方向的朋友请记得绕开这两个出口。

  4月10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高速集团获悉,因为国高网连霍线临潼至西安段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建设需要,从4月15日12时起至2015年9月30日12时止,将

  封闭连霍高速西临段临潼、豁口收费站出入口。渭南方向去临潼的车由兵马俑收费站或新丰收费站驶出,渭南、临潼去西安的车不能从豁口下,要从灞桥收费站驶出。

  另外,豁口前往西安方向所有车辆也不得驶入连霍高速,要通过310国道到达;西安前往临潼的车辆行驶310国道。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连霍高速 收费站 西安段 驶出 渭南 310国道 HSB 车辆行驶 移动用户 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

上一篇:西安一景区现雷人翻译 药王孙思邈成了“毒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