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患流汗怪病总是流汗 别人穿短裙她裹得像粽子

社会新闻 华西都市报 2015-04-13 15:34:35
[摘要]出汗本身是一种调节体温、散热的一种方式,比如劳动、运动、情绪激动、紧张之后出汗都是很正常的,因此出汗是一种很正常的表现。

  出汗本身是一种调节体温、散热的一种方式,比如劳动、运动、情绪激动、紧张之后出汗都是很正常的,因此出汗是一种很正常的表现。但是流汗太多了也将成为一件很烦人的事,甚至是种病。这不,一位花季少女不幸恰好换上这种怪病,被这种怪病折磨着,据悉,她从21岁开始得了这种怪病,只要一动就会不停流汗,一天要换整整18套衣服!她没有恋爱过,在她的日记里全是这个怪病,这是她的日记记录全是的“流汗”,整整3本。从21岁患病到现在,已经3年多。这3年里,春夏秋冬,她总是流汗不止,一天最多的时候换了18套衣服,“每天就像被雨淋湿了一样。”

花季女孩患流汗怪病 一动就流汗一天要换18套衣服

花季女孩患怪病一动就流汗

花季女孩患流汗怪病 一动就流汗一天要换18套衣服

小芒记录的“流汗”日记

  21岁之前,小芒从未想过,“流汗”竟然会成为自己最大的困扰。

  “6月19日,室内温度29℃,10套。出汗后发冷,穿一件长袖加保暖衣裤、外裤、袜子、护腕、护膝。晚饭后换衣服多。”

  这是小芒记录的“流汗”日记,整整3本。从21岁患病到现在,已经3年多。这3年里,春夏秋冬,她总是流汗不止,一天最多的时候换了18套衣服,“每天就像被雨淋湿了一样。”

  再过几个月,小芒就要满25岁了。对于这个在沿海小渔村长大的女孩来说,25岁已经算“大龄”了,同龄人大多已结婚生子。而她的爱情,似乎还遥远得不敢想象。

  因为流汗,她从未谈过恋爱;也因为流汗,她被迫放弃了幼师工作。看西医、喝中药、做熏蒸……然而,一切的治疗似乎都无济于事。

编辑:王垚

相关热词搜索:女孩患流汗怪病

上一篇:湖南村民抓到“千年老龟” 有人出价12000元 下一篇:甘肃境内货车侧翻 22吨活鱼遭附近村民哄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