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228路公交天天被贴条 调度站或搬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袁琛 2015-04-13 16:57:28
[摘要]没有专门场站,30多辆公交车只能违停路边,时常被贴条不说,还被附近私家车主抱怨占了车位,调度站可能面临搬迁,听说这一消息,附近居民直喊“出行难,不能搬。”

2283.jpg

“我们还没接到搬迁通知,但是生存确实很困难。”228路公交车调度站工作人员说,随着城市的发展周边小区越来越多,小区里的私家车停不下也都停在马路两边,一到晚上,除了城里的交通车外,30多辆公交车回来后就只能和私家车都停在马路两边,占用了车位引起私家车主的不满。由于是道路违停,公交车还多次被交警贴条,平均每天都有一辆车被贴条。

华商报记者从公交三公司运调科了解到,由于228路公交车调度站存在停车困难,他们确实在考虑搬迁调度站,但目前还未确定具体方案。

华商记者 赵瑞利/文 袁琛/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上一篇:黄晓明现身西电被小伙"揩油" 揉胸显娇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