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沙子占了人行道 西安昆明池路成“沙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5-04-13 13:20:47
[摘要]近期,西安市昆明池路人行道路面被大大小小的沙堆占据,成了“沙场”,过往行人只能绕行。

y0x90ybd.jpg

  近期,西安市昆明池路人行道路面被大大小小的沙堆占据,成了“沙场”,过往行人只能绕行。

  4月12日上午8时左右,一网友路过昆明池路时,发现人行道走不成了,“人行道上沙子堆得行人无法通过!”

  4月13日上午9时30分,华商报记者在昆明池路看到,从路北口向南走约200米,就能看到东侧人行道上堆着沙堆,马路道沿下还堆着黄色的袋子,里面也装满沙子。该处约6米宽的人行道几乎被沙子沾满,行人只能从马路道沿下行走。堆满沙堆的人行道至少有200米长。而路西的人行道上,也有三四堆沙子。

  “你看这路咋走嘛!”对于该路段人行道上的沙堆,附近住户怨声载道,“路都没法走了,上下班高峰期路上人多,人行道也走不成,人车混行,你说危险不!”

  在现场,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路边站着五六名身穿城管执法人员制服的工作人员,一旁还停着一辆四轮货运车,三名工人正将路边堆放的沙袋向车上放,“我们刚联系上一个老板,让他赶紧叫工人把沙子运走。”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们是雁塔区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接到市民投诉这里沙堆占道,赶紧来处理,“据初步了解,对面一个新楼盘刚交房,业主开始装修了,可能这些沙子是装修用的。”该工作人员告诉华商报记者,他们现在一方面正在加紧联系其他沙子的主人,让他们尽快将沙子运走,另一方面,他们还会派执法人员在该路段值守,防止再次有人在人行道堆沙。

  华商记者 马群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昆明 西安 人行道 沙场 沙子

上一篇:今起A股可“一人多户” 专家:够用就好 下一篇:西安将“民调评警” 公安好不好群众评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