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德国六旬祖母怀四胞胎 已有13个孩子7名孙辈

国际博览 京华时报 2015-04-14 09:15:22
[摘要]据新华社电现年65岁的德国女子安内格雷特·劳尼克有13个孩子,孙辈有7人,堪称“超级英雄母亲” 。最近传出喜讯:她又怀上了,而且是四胞胎!孩子们让我年轻。

  据新华社电现年65岁的德国女子安内格雷特·劳尼克有13个孩子,孙辈有7人,堪称“超级英雄母亲”。最近传出喜讯:她又怀上了,而且是四胞胎!

  卢森堡广播电视台(RTL)12日报道,劳尼克之所以决定再次怀孕,是因为她9岁大的小女儿希望有一个小妹妹或小弟弟。为此,她过去一年半多次出国接受人工授精,终于成功。这名英语和俄语教师自怀孕以来没有出现任何大的并发症。RTL说,如果一切顺利,小宝宝们将于今年夏天诞生,届时,劳尼克将成为世界年龄最大的四胞胎产妇。妇产科医生说,生育四胞胎最大风险是不足月,但医生会尽力避免早产。

  劳尼克说,已经准备好应对接下来可能的风险,她在生孩子方面很有经验。《星期日图片报》报道,医生确认劳尼克怀上四胞胎时,她着实吃了一惊,半晌才缓过神来,但她决定把孩子都生下来。

  10年前劳尼克生下第13个孩子时,就登上了这家德国媒体的头条。劳尼克当时说,自己最初只打算要一个孩子,但好几个孩子都是不期而至。“我不是一个有规划的人,而是随缘。孩子们让我年轻。”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四胞胎 德国媒体 RTL 星期日图片报 怀孕 早产 祖母 妇产科医生 产妇 卢森堡广播电视台

上一篇:韩国女孩颜值逆天 关注日本文化爱好cosplay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