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富士康翻新苹果 4月15日左右第一批翻新机将开售

国内 TechWeb 2015-04-14 14:04:21
[摘要]4月15日左右,经过富士康维修检测等系列工序之后的第一批苹果手机将在线上出售。

  摘要:【富士康翻新苹果 iPhone5s仅售2099元并质保】4月15日左右,经过富士康维修检测等系列工序之后的第一批苹果手机将在线上出售。富士康对应的16G各版本二手iPhone价格依次为:iPhone5s 2099元,iPhone5c 1199元、iPhone5 1399元、iPhone4s 899元,当初以250元左右价格回收的iPhone4,价格也仅为499元,这样的售价很具有优势,如果富士康二手iPhone业务进展顺利,估计又会有一批安卓用户倒戈成为苹果iPhone用户。

  在前不久,王自如推出了Zealer二手手机业务,官方给出的iPhone手机参考售价依次为iPhone 5S均价2699元,iPhone 5 1799元,而iPhone 5C则是1599元。苹果在2015年3月31日,正式推出回收二手iPhone业务,回收后的iPhone手机去向就是——联合富士康进行二手iPhone的翻新,相信“刘翔”看完富士康翻新iPhone对应售价之后,应该又会不淡定了!

\

  富士康“以旧换新”计划表示,二手苹果手机经过回收和处理后,第一批将于本月中旬线上开售,目前各款二手苹果手机的售价已经对外公布。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富士康翻新苹果

上一篇:吴若甫绑架案再现荧屏 吴若甫自己演网友称其心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