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最美志愿者”抢“小鲜肉”风头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尧 2015-04-15 08:52:18
[摘要]从首个比赛日开始,宝鸡市游泳馆场场座无虚席。观众们在为孙杨、宁泽涛这两位“小鲜肉”呐喊助威的同时,更不忘在志愿者中寻找一位此前网上热传的“最美志愿者”。

  

\

  昨日下午,在全国游泳冠军赛现场,志愿者程明子为选手们做保障工作  华商报记者 赵钊 摄

  从首个比赛日开始,宝鸡市游泳馆场场座无虚席。观众们在为孙杨、宁泽涛这两位“小鲜肉”呐喊助威的同时,更不忘在志愿者中寻找一位此前网上热传的“最美志愿者”。昨日,这位“最美志愿者”在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很高兴能为本届赛事服务。

  “最美谈不上,这次我们有很多美女志愿者呀!”现就读于宝鸡文理学院大二的程明子,此次负责的是带领获奖运动员前往领奖台。据她介绍,此次共有70名志愿者为大赛服务,分别是30名男生、40名女生,都是宝鸡文理学院的大学生。“3月19日开始招募志愿者工作,我就和同学一起报名。去年省运会我曾做过礼仪小姐,所以很高兴能从近400名报名的志愿者中脱颖而出。”

  在前日晚宁泽涛获得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后,程明子就负责带领宁泽涛前往领奖台,而因为宁泽涛要接受媒体采访,程明子默默地站在一旁,拿着宁泽涛的衣物在旁边等候。“不会吧,不过宁泽涛确实很帅。”当被问起在现场数百名宁泽涛粉丝面前,自己帮宁泽涛拿衣物有没有压力时,程明子笑着说道,“其实相比实力超群的孙杨和帅气的宁泽涛,我更喜欢叶诗文。知道2012年伦敦奥运会她那么小就成为奥运冠军,当时我就将她作为我的榜样。”

  华商报记者张尧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宁泽涛 最美志愿者 领奖台 宝鸡文理学院 奥运冠军 HSB 自由泳 选手 省运会 赛事

上一篇:宝鸡男子做好事反被民警打伤 涉事民警已被停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