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习近平九国大使国书示友好 促进双边关系发展

国内 新华网 作者:徐松 2015-04-15 13:37:34
[摘要]习近平九国大使国书,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巴基斯坦新任驻华大使哈立德、马拉维新任驻华大使马卡瓦等递交的国书。

习近平九国大使国书

  4月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巴基斯坦新任驻华大使哈立德、马拉维新任驻华大使马卡瓦、黎巴嫩新任驻华大使阿布德、苏丹新任驻华大使奥马尔、赞比亚新任驻华大使丰达丰达、利比亚新任驻华大使布沙里、菲律宾新任驻华大使巴西里奥、西班牙新任驻华大使瓦伦西亚、葡萄牙新任驻华大使佩雷拉递交的国书。这是习近平接受巴基斯坦新任驻华大使哈立德递交的国书。

  国家主席习近平22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巴基斯坦新任驻华大使哈立德、马拉维新任驻华大使马卡瓦、黎巴嫩新任驻华大使阿布德、苏丹新任驻华大使奥马尔、赞比亚新任驻华大使丰达丰达、利比亚新任驻华大使布沙里、菲律宾新任驻华大使巴西里奥、西班牙新任驻华大使瓦伦西亚、葡萄牙新任驻华大使佩雷拉递交的国书。

  习近平对外国使节们来华履新表示欢迎,请他们转达对各自国家领导人和人民的问候,希望他们为促进中国同有关国家双边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娱乐实习生-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习近平九国大使国书

上一篇:中登系统崩溃新户开户暂停 疑因新股民大批涌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