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警吃零食说脏话被停职 公务员示范岗荣誉遭质疑

社会新闻 东北网 作者:王欢 2015-04-15 14:06:23
[摘要]针对《濮阳早报》昨日报道的“河南濮阳一女警上班吃零食,骂百姓 "傻了吧唧的”一事,河南省濮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濮阳”今日回应称,涉事民警已被停职,纪委已介入调查。

  针对《濮阳早报》昨日报道的“河南濮阳一女警上班吃零食,骂百姓‘傻了吧唧的’”一事,河南省濮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濮阳”今日回应称,涉事民警已被停职,纪委已介入调查。

  陕西宝鸡的1名干部因桌上摆放零食被通报,零食是谁的并不清楚,吃没吃更不清楚,这样的奇葩惩罚实在有些荒唐。同样是因零食被处罚,女警的违纪事实很明显,上班时间置办事群众于不顾,自顾吃零食打电话,被处罚停职一点也不冤,是咎由自取,可谓是大快人心。

  带着孩子来上班,不管办事群众,边吃零食边打电话骂百姓“傻了吧唧”,无论是哪一样都已经构成了违纪事实,这名女警还每样都沾上了,不处罚她又能处罚谁?而且笔者认为,数罪并罚之后,只是做了停职的处理似乎有些轻饶她了。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女警吃零食说脏话

上一篇:广东黑恶势力成打击重点 成立13督导组暗访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