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光腿模式"结束 预计明天开始迎降水过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16 05:02:48 编辑:雷晓娟 作者:周艳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5日下午,在曲江池遗址公园、小寨商圈等美女云集的地段,爱美的妹子们光腿穿短裙,清凉的打扮,让人感觉夏天一下子来了。

  昨天,你被西安的天气热到了吗?来自气象台的监测显示,昨天西安城区的最高温达31℃。不过,这两天,我省中北部还要经过一次冷空气,又要刮风降温了。

  进入四月,天气慢慢热了起来。这几天,阳光、蓝天是西安的主旋律,不过,早晚气温的起起伏伏,让不少人为穿什么衣服伤了神。最新预报显示,昨晚开始,受蒙古国冷空气影响,我省中北部将有大风、沙尘、降温天气,并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陕北部分地区可能会有6~8℃的降温,榆林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可能会接近0℃。关中地区也会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也会下降4℃左右。降温之后还有降水光顾,预计明天开始,关中、陕南一直到陕北南部的部分地方会有一轮比较明显的降水过程,主要的降水时段在18日。华商报记者毛蜜娜通讯员浩宇

  榆林延安宝鸡遭受低温冷冻灾害

  华商报讯(记者周艳涛)受冷空气影响,4月12日以来,我省陕北、关中出现明显大风降温天气过程,最高气温大部下降2~8℃,多地气象台发布大风、霜冻预警信号。降温导致榆林、延安、宝鸡3市5县(区)遭受低温冷冻灾害。灾害造成果树花蕾受冻,果花大面积掉落。

  截至14日16时,灾害性天气造成全省9.9万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10.47千公顷,绝收3.66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1.23亿元。

  灾情发生后,当地民政部门迅速安排工作组赴受灾地区查核灾情,指导开展生产自救。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 12~24℃

  明天 阴转小雨 12~20℃

  后天 小雨转阴 12~18℃

相关热词搜索:我省 低温冷冻灾害 降水时段 受冷空气 气象台 浮尘天气 灾情 榆林 天气过程 HS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