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打出的井水能点着 安塞一村民自嘲打出油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16 05:31:35 编辑:雷晓娟 作者:董瀚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井水漂起油花,还能点燃 华商报记者 董瀚文 摄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刘晓军董瀚文)白花花的井水漂起了一层油花,用火一点,竟燃烧了起来。安塞县建华镇龙安村村民拓志军苦笑着说:“打水井难道打出来了油井?”

  8日,拓志军花费近万元打的一口46米深的水井出水了,“没想到,一开水泵,水刚流出来,就闻到了一股类似汽油的气味,还能看见漂着油花。”拓志军说。联想到前几年不远处一户农家的水井也出现过类似情况,“我们怀疑是不是对面不远处的延长油田丰源实业安塞加油站的汽油泄漏了。”而近几年,村子里有十几口水井都陆续有这种情况。

  但距离拓家约200米的延长油田丰源实业安塞加油站表示,汽油没有外漏,“环保局已经来检查过了,没有问题,加油站上的水井也没问题。”负责人李建华说。记者走访了附近其他村子,也没有发现井水出油。安塞县政府已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延长油田 井水 水井 汽油 安塞县 油井 丰源 HSB 环保局 移动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