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一厨师手掌卷进绞肉机 消防及时救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16 15:02:0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云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绞肉1.jpg

    4月15日下午5时05分,一名中年男子在同事的陪同下来到榆林市公安消防支队神木消防中队,称自己是一名厨师,在使用绞肉机时因疏忽大意,右手掌不小心被卷进绞肉机内。幸运的是,只是食指中指根部、手掌背关节处被擦破皮流血,不能动弹。

  神木消防中队指导员李彦峰了解情况后,上前安慰说:“不用担心,我们会在最短时间内,帮你把手取出。”几名经验丰富的消防官兵仔细勘查,发现男子右手已经被绞肉机牢牢夹住,几乎看不到手指。消防官兵首先使用无齿锯、扩张器对绞肉机进行了外围破拆,同时为了防止切割是产生的火星烫伤男子,用衣服裹在男子右手上,避免造成二次伤害,并用水冷却绞肉机,方便切割。

  经过30多分钟的紧张剪切、扩张,最终将男子的右手拨出。随后,男子在同事的陪同下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华商记者 张云飞 文/图

绞肉2.jpg

几名经验丰富的消防官兵仔细勘查

相关热词搜索:绞肉机 厨师 手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