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市区发生惨烈车祸 撞伤四人现场狼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16 16:17:3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郝锦龙 王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4月16日下午1时15分许,榆林城区红山西路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红色小轿车先将路边正常行驶的两辆摩托车撞倒,又冲上道沿将两名聊天的商铺老板撞伤。事故共造成包括两名摩托车驾驶员在内的4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较重,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16日下午1时25分,华商报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看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受伤人员也已被送往就近医院进行抢救。肇事车辆为一辆悬挂陕K牌照的崭新红色小轿车,轿车停在一家男装店门口,且车辆受损严重,前挡风玻璃撞碎,车内安全气囊弹出,引擎盖撞击后已变形凸起。

  “当时我正在店里忙活着,突然听到连续的几声碰撞声,就赶忙推开门看,两辆摩托车倒在地上,一辆红色小轿车停在隔壁男装店门口,4人被撞伤,其中两人伤势较重。”事故现场一名经营小吃店的店主说.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红色小轿车当时速度很快,先将路边正常行驶的两辆摩托车撞倒,之后又冲上道沿将两名正在聊天的商铺老板撞伤,最后撞到墙上才停下。

  事发后,围观群众从车上找到一张印有该车出厂时间的纸张,华商报记者看到,小轿车出厂时间为2015年3月25日,不足一个月。

  榆林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事故中队的一名负责人表示,目前被撞的4人中,有两人伤势较重,正在医院抢救,但是均无生命危险,其余两人伤势较轻。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担心被附近围观群众和家属找麻烦,便躲藏在人群中,后来与现场办案的民警一起返回中队接受调查,目前此次肇事的具体细节还在调查之中。

  华商记者 郝锦龙 王健

相关热词搜索:榆林 四人 车祸 轿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