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福克斯与渣土车东三环相撞 福克斯上坐7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17 08:35:3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景冀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7日凌晨4时许,西安市东三环半坡立交桥附近辅道上发生一起非常惨烈的车祸,一辆白色无牌福克斯轿车与一辆渣土车相撞,造成福克斯车上一人当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

  华商报记者凌晨5时许赶到事故现场看到,一辆白色福克斯两厢轿车车头朝东停在三环由南向北的辅道上,这辆轿车的车头部分已经仅剩下一半,前风挡玻璃剩下边框部分,在残余的引擎盖和前风挡玻璃上,布满了斑斑血迹,驾驶室一侧严重变形,驾驶室一侧后门上还留着渣土车车轮的黑色痕迹。轿车的右侧副驾驶的车门打开,一具尸体躺在地上,血迹顺着车门下侧滴落,看上去触目惊心。在白色轿车的东北方面5、6米远的地方,一辆渣土车车头冲着东北方向停着,这辆渣土车的油箱已经破裂,地上满是泄露的柴油。在车头驾驶室一侧还有一个三环出入口的黄色塑料墩子。整个事故现场布满了小轿车的零配件。

  据一位答姓的哥介绍,当时他在距离事故现场以南大约300米远的地方,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当时他就意识到出大事了。等到他赶到现场后发现,白色福克斯轿车的前风挡玻璃上趴着一个人,另外还有人从车上下来后,躺在地上。“当时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发生相撞的,但可以肯定,渣土车和这辆福克斯都是从南向北在走。事故发生后,我到现场后发现福克斯上一共有7个人,包括驾驶员,其中一个人当场就死亡了。后来120赶到现场后,先后跑了好几趟才把剩下的人运走。”

  事故现场附近一家单位的门卫介绍说,当时听到巨大的撞击声后,他赶紧跑出来,当时就发现渣土车几乎要冲到他们单位门口了。“渣土车司机没有受伤,但福克斯轿车上下来两个人后,直接就躺下来了,看情况伤得很严重。”

  在事故现场,灞桥交警大队事故科有至少6人正在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测量,旁边还停放着一辆拖车。一位交警不断用手中的执法记录仪对事故现场进行摄像。另一位交警在与其他人交流中称,福克斯车上共有7人,其中一人当场死亡,另有5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3人伤势严重,另一人在交警赶到现场后不久,自行离开现场不知去向。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中伤亡人员的身份进行调查确认,对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华商记者 景冀/文 黄利健/图

相关热词搜索:东三环 福克斯 渣土 西安 车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