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卖拥抱救男友 男友曾因“火烤治病”引关注

社会新闻 渤海早报 2015-04-17 08:50:28
[摘要]记者从贾槟珲所住医院了解到,目前贾槟珲已经开始接受骨髓移植前的化疗,今日将进入无菌舱,计划于4月28日实施骨髓移植手术。

  男友患白血病 曾因“火烤治病”引社会关注

  渤海早报讯

  据《燕赵晚报》报道,一则“女子街头卖拥抱”的消息日前在网络上热传。记者联系当事人获悉,女子在廊坊三河市街头卖拥抱是为救患病男友。两人相恋五年,男友被查出患白血病后,女子不离不弃辞了工作照顾男友。目前,其男友通过中华骨髓库配型成功,将于近日接受骨髓移植手术,但手术费用尚有缺口。

  15日,@新浪河北发布的一条“女子街头卖拥抱”微博,引来众多网友关注和转发。微博所配图片中,一对年轻男女跪在地上相拥而泣,旁边一块纸板上写着“用我一抱换您10元,救我男友一命”等字样。据事件目击者称,4月14日照片中穿粉色长衣的女子来到廊坊三河市学院大街,然后戳起纸板开始“卖拥抱”,说抱一分钟10元钱,为了给马上要手术的男友筹集救命钱。不久照片中那名戴口罩年轻男子赶到,劝说女子离开被拒后,两人跪在地上相拥而泣,场面让人看了十分心酸。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记者联系上了照片中戴口罩的年轻男子贾槟珲。据贾槟珲介绍,他今年25岁,云南大理云龙县人。他的父母都是聋哑人,靠种地和他外出打工维持生活。2009年,他在昆明打工时,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了女友刘媛。2013年,他不幸被查出患上了白血病,几年保守治疗花光了家中所有积蓄,女友对他不离不弃,辞了工作来照顾他。今年3月份,他通过中华骨髓库与一名志愿者配型成功,但因为没有足够费用不得不推迟。他听说有“高温能杀死癌细胞”的偏方后,回到老家尝试用火烤的方式治病。虽未产生治疗效果,却引起社会关注。近日回到廊坊燕达医院后,医生建议贾槟珲尽快进行骨髓移植手术。虽然得到了不少爱心人士帮助,然而手术费用缺口仍有20多万元。一筹莫展之际,女友想出了上街卖拥抱这个临时抱佛脚的办法。虽然他坚决反对,但4月14日女友还是偷偷上了街。他知道后匆忙赶了过去,但女友却坚持要卖拥抱为他筹集手术费用,两人还因此发生激烈争执。情急之下,他给女友下跪劝说,女友才同意离开。

  记者从贾槟珲所住医院了解到,目前贾槟珲已经开始接受骨髓移植前的化疗,今日将进入无菌舱,计划于4月28日实施骨髓移植手术。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女孩卖拥抱救男友

上一篇:女教师辞职信走红 同事评其工作敬业个性飞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