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校毕业季来袭 华商网有奖征集毕业照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4-17 09:07:57 编辑:王轶 作者:王轶 文逍(实习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3日,西北政法大学经济学院2011级六班的同学在毕业前夕拍摄了这组民国风毕业照,打了毕业照的头阵。

  推荐阅读

  时光匆匆,大学时代就要结束了,毕业照是大学中最难忘的记忆之一,也是对四年青春、友谊的见证,无论你的毕业照是复古风、小清新、还是搞怪风,都请大胆的晒出你的毕业照吧,或者登陆华商网高校联盟版块发帖,如果采用,将有精美礼品以及丰厚的奖金等着你,快邀小伙伴们一起来晒晒你们的毕业照吧,下一个登上华商网的就是你。

  华商记者 王轶 实习记者 文逍

  华商网热线:029-86519800

  投稿方式:华商网微信公众号 华商论坛高校联盟版块 wy013@sohu.com 1198603834@qq.com

  注:投稿请署名学校、院系和班级,以及有效联系方式

1xy6kc41.jpg

相关热词搜索:华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