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首个新三板联盟、互联网金融联盟在西安高新区成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17 16:39:20 编辑:行业 作者:邓俊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成立大会现场

  4月17日,陕西新三板联盟、陕西互联网金融联盟成立大会在西安高新区举行。陕西省金融办、陕西省证监局、西安市金融办,高新区管委会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全省50余家已挂牌及拟挂牌新三板企业,近20家本地互联网金融企业及全省数十家金融机构、投资机构等参加了成立大会。

  国海证券任陕西新三板联盟理事长

  第一支专注于互联网金融的投资基金筹建

  陕西新三板联盟和陕西互联网金融联盟是企业自发组建的产业联盟。西安汇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楼市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7家新三板已挂牌企业,西安博冠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新三板拟挂牌企业成为陕西新三板联盟第一批成员单位。国海证券为理事长单位。

  陕西鑫融道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众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7家互联网金融企业成为陕西互联网金融联盟的第一批成员单位。陕西金开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为理事长单位。

  同时,陕西省第一支专注于互联网金融及相关领域的股权投资基金——金开宝互联网金融投资基金也在大会上宣布筹建,该基金将积极响应国家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扶植政策,重点投向中国境内具备行业优势的P2P网贷、金融产品交易平台、众筹、供应链金融等相关互联网领域未上市企业。联盟启动仪式后,西安博冠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强顺利做了主题为《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华为管理艺术与经验分享》的企业管理培训讲座。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