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熊孩子趁妈妈午休玩打火机 家中被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17 18:45: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4月17日下午1时31分,陕西榆林市公安消防支队子洲中队接警称,子洲县城环城路一居民楼二楼发生火灾,二楼着火房间内有母子2人被困,三楼还有一位80多岁的老太太被困家中。

  接到报警后,子洲县消防中队立即派出1辆水罐车、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及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实施救援。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发生火灾的单元楼二楼楼梯口不断冒出浓烟,火势直逼楼上居民,楼下围了不少居民。被困母子已经逃离到阳台处,暂无生命危险,但着火房间房门紧闭,救援人员无法进入,而三楼还有一位80多岁的老人被困。

  现场情况了解后,消防官兵迅速分成三组救人,第一组架设两节拉梯,并利用无齿破拆防盗窗营救二楼阳台被困母子,第二组利用喷雾水枪进行掩护,开锁救被困老人,第三组发挥排烟机功能,从二楼进行内功灭火,并疏散围观群众。

  经过消防官兵半个多小时的努力,被困二楼阳台的母子和三楼因浓烟阻隔未能及时逃生的老人均被顺利救出,大火也被成功破灭。经过同被困人员了解,原来起火原因是二楼的小孩趁着大人在卧室睡觉之际,一个人在家中玩打火机,后引燃沙发发生火灾。

  华商记者 王健 通讯员 李晓冉

相关热词搜索:老太 大火 打火机 邻居 妈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