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创漫香郡花园洋房热销 买房送西师大附小学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17 19:29:01 编辑:曹静 作者:刘晓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买家拨029-88880000免费看房,到访即有精美礼品,最高送100㎡花园

  4月18、19日(本周末),首创漫香郡售楼部将继续举办世界名人蜡像展,现场还将有雕刻时光咖啡品鉴、夹娃娃机、DIY水晶蜡烛、DIY水晶香皂等活动。拨打热线电话报名,跟随华商买家免费看房,到访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买洋房最高赠送100㎡绝美花园!

  “华商买家”作为房产交易的专业平台,依托《华商报》强大的影响力和公信力,提供的房源都是近期西安热销品质楼盘。购房还可独享华商买家优惠,价格挑战西安最低价。

  据了解,首创漫香郡力推六期、七期花园洋房,1梯2户、南北通透。面积区间为142-210平米,均价7300元/平米,一层二层赠送花园,顶层赠送露台。同时七期51#楼珍稀墅境洋房正在排号,房源面积142-210平米,一层二层赠送花园,顶层赠送露台,最高赠送面积达100㎡,另送西师大附小学位,交8000元即可排号。

相关热词搜索:花园洋房 附小 师大 学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