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北一大货车急刹车致水泥管桩掀翻车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18 07:36:59 编辑:刘超 作者: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18310.jpg

  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 华商报记者 黄利健 摄

  华商报讯(记者景冀)昨日上午7时许,西安城北发生一起事故,一辆运载水泥管桩的大货车因急刹车操作失当,被车载水泥管桩将货车车头掀翻在地,货车司机被困。

  据市民刘先生介绍,早上7时左右,在城北秦汉大道和景家十字向东100米,长庆未央湖学校门前,一辆拉水泥管桩的货车发生事故,车上装载的水泥管桩冲出将货车驾驶室掀翻后,从车头掉在了地上,司机被卡在驾驶室中无法脱身。

  长庆未央湖学校的门卫贺师傅等4名保安,立即从校内工地上借来撬杠等工具来救援,由于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卡在里面始终无法脱困。

  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119消防队员已用扩张器将车门打开,被困司机王某被救出,随后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治疗。

  据一位看护事故现场的人员介绍,事故原因或是因为货车司机在十字路口时刹车过猛,导致车上运载的水泥管桩冲撞驾驶室。

相关热词搜索:水泥管 货车驾驶室 货车车头 货车司机 长庆 未央湖 学校 HSB 刹车 移动用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