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今日狂风骤起 街头上演光腿丝袜与棉衣齐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18 16:38:37 编辑:王振力 作者:王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jpg

  华商网讯 4月18日上午,经过连续几日的高温天气,西安迎来一场小规模降雨,伴随而来的是气温骤降,华商网从气象网站了解到,西安今日最低气温仅有12摄氏度。

  然而在西安南门外,华商记者看到依旧有拍婚纱照的小情侣冒寒晒浪漫,女主角因不忍寒冷,一直用手搓着光胳膊,引得不少路人注目。

  下午2时许,小寨十字寒风骤起,但是依旧无法阻挡年轻人逛街的热情,街头上奇怪的穿着再次出现,光腿、丝袜、棉衣外套同时映入眼帘。华商记者在此温馨提示广大市民朋友,天气突变,适时更换衣服保障身体健康。

  据气象网站显示,明日西安依旧有小雨,最高气温会降至14摄氏度,下周一起天气将有所回暖。华商记者 王轶

相关热词搜索:齐飞 西安 棉衣 狂风 丝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