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一男子12楼跳下身亡 房主被巡警抓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18 18:47: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祁铭 郝锦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8日下午2时左右,榆林金榆小区发生跳楼事件,一男子从12楼跳下,砸在了2楼屋檐上,跌落在地,当场死亡。目前警方已经控制了跳楼者的同屋人。

  据了解,榆阳区第四期(金榆小区)经济适用住房位于红山榆林市一中新校区以东。发生跳楼事件的所在地是该小区27栋3单元12楼。该栋楼7楼的一位居民介绍说,听到一声沉闷的声响后,他看了眼楼下,发现一个男的一动不动躺在地上。隔了一会,警察和救护车都来了。华商报记者现场查看发现,地上散落着瓷砖碎片,血迹已被雨水浸润,并不明显。

  据公安榆阳分局巡警大队一民警介绍,他当时正在附近,看到一个保安在追一身穿户外衣的男子,出于职业习惯,他帮保安控制住了该男子,问其有事说事为什么要跑。保安说该男子的蒙k车挡了路,要他挪车,但该男子显得很慌张。紧接着传来有人跳楼的消息,而跳楼者就是从该男子家跳下的。“在车里,我就问他你是不是吸毒了,该男子说你敢给我毒品我就敢吸,这让我感觉不可思议。”该民警说,随后驼峰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带走了该房主。

  据知情人士介绍,当时房间内包括跳楼男子在内共有三个人,都在喝茶。事发后,警方控制了房主,但另外一人目前下落不明。榆阳区驼峰路派出所所长米海荣介绍说,死者姓郭,男,今年40岁左右,榆阳区安崖镇人,与房主系同村人。

  华商记者 祁铭 郝锦龙

相关热词搜索:榆林 巡警 房主 下身 男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