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降雨导致榆林一居民区墙体坍塌 多辆轿车摩托被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19 07:01:47 编辑:刘超 作者:祁铭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18403.jpg

  消防人员在现场施救 华商报记者 祁铭 摄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祁铭)“听见轰的一声,跑出去一看,发现墙塌了。”昨日下午1时左右,榆林城区望湖东路长治巷发生墙体坍塌,2辆轿车和3辆摩托车被压,所幸无人伤亡。鼓楼办事处鸳鸯湖社区工作人员称,墙体坍塌可能是下雨所致。

  昨日下午3时,华商报记者在坍塌现场看到,一辆红色福特福克斯轿车半个车身被压。清理掉车头的砖土后,一男子从轿车天窗进入驾驶座,车子还能发动引擎。“车头都砸扁了,损失得一万多元。”据被压白色轿车车主说,他中午将车停在这里,听到轰的一声跑出来看,车尾就被砸坏了。3辆摩托车损伤不大,已被移走。

  塌墙的房主霍先生说,此前,他意识到墙体不稳固,准备加固围墙,但巷子内的居民阻拦,未能施工。榆阳区鼓楼办事处鸳鸯湖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年前就在此墙体上贴了“危墙”标语,目前该事故已向安监局上报。该工作人员说,鉴于墙体坍塌影响到霍先生房子的安全性,社区会向其下达危房撤离通知书。

相关热词搜索:墙体 鸳鸯湖 车头 车尾 驾驶座 HSB 车身 天窗 移动用户 车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