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辽宁镇党委书记看守所内猝死 肋骨骨折

国内 法制晚报 作者:洪雪 2015-04-19 15:02:44
[摘要]镇党委书记看守所内猝死 事发抚顺市第一看守所尸检发现其右侧肋骨骨折家属起诉公安局索赔235万目前已正式立案  辽宁省抚顺市前甸镇党委书记刘宝龙因涉嫌受贿罪被羁押在抚顺市第一看守所,不到一个月突然死在看守所里。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镇党委书记看守所内猝死 事发抚顺市第一看守所尸检发现其右侧肋骨骨折家属起诉公安局索赔235万目前已正式立案

  辽宁省抚顺市前甸镇党委书记刘宝龙因涉嫌受贿罪被羁押在抚顺市第一看守所,不到一个月突然死在看守所里。家属认为看守所未履行法定职责,提起行政诉讼,要求抚顺市公安局赔偿235万余元。法晚记者获悉,4月17日,抚顺中院已正式对该案立案。

  事发

  死亡12小时后

  家属接到通知

  46岁的刘宝龙生前系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前甸镇党委书记。2013年11月13日上午9时,他在顺城区政府办公楼被新抚区检察院办案人员带走,当天晚上5点,刘宝龙妻子宋长芬接到纪委通知,说刘宝龙被检察机关带去询问。3天后,刘宝龙被新抚检察院监视居住。

  2014年1月14日,刘宝龙因涉嫌受贿罪被刑事拘留,羁押在抚顺市第一看守所,1月22日被批准逮捕。

  2月11日9时许,抚顺市第一看守所通知宋长芬,刘宝龙于前晚8点多因病死在看守所,此时距刘死亡时间已过去12个小时。

  之后,包括宋长芬在内的家属在看守所观看了一段监控录像。

  宋长芬对记者说,“从监控录像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刘宝龙在死亡当日下午5点36分开始发病,他用手捂着头并示意监友报告。监友按铃报告多次,到5点44分才有人来监室门口看一下。直到6点26分才有人拿来两片药。那时刘宝龙是被两个监友搀扶到窗口,接药后便就近躺下,此后再也没有起来。”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肋骨骨折 猝死 辽宁镇 现病史 抚顺市公安局 尸检 国家赔偿法 刑事诉讼法 法定职责 决定书

上一篇:北京城管晒392项权力清单 摊贩称不会上网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