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11辆公车竞拍前展示 丰田越野车起拍价12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20 02:41:54 编辑:王秋阳 作者:孙洪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png

  华商报18日A05版刊发“24日10点起登录淘宝,在家可竞拍111辆公车”的报道后,引发市民关注热情。昨日起,为期4天的竞拍前展示正式开始,有市民甚至带着现金到现场就要出手购车。

  再次提醒大家,陕西首批111辆公务用车将在24日上午10时起在淘宝网竞拍,并不接受现场付款竞买。而这些车辆的现场展示时间为4月19日至4月22日9:30-16:30。展示场地位于西安市西户路(108国道)中段8号鱼化汽车产业园公诚二手车阿房宫交易市场。乘901路公交车至“奥辉纸厂站”下车,向东走200米(原惠强纸业园区内)可到达。

  昨日上午,公车展场人气爆棚。许多有购车需求的市民,趁周末赶早来看车。“还是提前看看放心”,现场一位市民说,他早上8点多就到了。上午9时30分,展区开展,两小时内就有近500人看车。而据统计,截止当天展示结束,进场看车、上车体验的人数达1500余人。“公车虽旧,价格倒公道,车况都还不错”,市民普遍反映。

  展区现场,数十名工作人员忙着给参观人群发放竞买操作资料。仍然有人不断询问“网络拍车到底咋弄?”有人甚至现场提出买车意愿,不断表示,“可以直接付款”。

  一位西安市民现场带着现金来看车,并相中了一辆本田雅阁,不熟悉拍卖流程的他咨询工作人员,“能不能现场交钱提车?”一位年轻小伙在一辆4.0L排量的丰田越野车上,不断体验,觉得这辆2006年、起拍价12万的车比较符合口味,也询问工作人员,“加价到15万,能不能开走?可以现场付款”。

  据悉,本次拍卖是网络竞拍,24日10时起开拍,分多批进行,每批为24小时竞价,并不接受现场付款竞买。

  华商报记者 孙洪伟

  早前报道

  24日111辆公车竞拍 奥迪A6起拍价两万

相关热词搜索:竞拍 现场 拍卖 看车 起拍价 购车 HSB 提车 竞价 围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