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泾河新城现代农业项目亮相“中国国际农博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20 15:19:39 编辑:行业 作者:张艳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讯(记者 张艳莉)4月19日至21日,以“科技导向 产业对接”为主题的2015第六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博览会在北京召开,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携十余个独具特色的现代农业项目亮相。

  在农博会现场,前来泾河新城展位前参观的人络绎不绝。包括秦龙现代生态智能创意农业园、天心庄园、西咸崇文庄园小镇等在内的十余个现代农业项目以及泾河新城的自主品牌茯茶——泾新茯茶和一些无公害的蔬果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关注。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于2015年1月获批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成为西咸新区首个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其中,秦龙现代生态智能创意农业园是陕西省现代农业园区,也是泾河新城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龙头项目。园区集种植、研发、深加工、示范等为一体,依托全球54个国家领先的农业高新技术及高端装备,秉承西咸新区现代田园城市建设理念,搭建起高端农业科技成果引进、试验示范和国际农业高端技术合作交流的平台。据悉,此次博览会由农业部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联合主办,是我国规模最大、专业水平最高的国际性行业盛会,此前已成功举办五届。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