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男子当街求婚 30多朋友忙活两小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21 08:49: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20日下午下班时间,汉中市天汉大道一商业街口被看热闹的市民围得严严实实,人群中还不时传出“在一起、在一起”的喊声,原来是有人在当街求婚。

  据现场一位给男主角帮忙的朋友介绍,杨先生为了给女朋友制造一次她意想不到的浪漫,在30多个朋友的帮助下策划了这次街头求婚,事先不让女主角知道,好像是不经意间路过别人的活动现场时突然求婚,为此杨先生还专门请了歌手、准备了气球挂起的求婚条幅,从下午4时就开始布置求婚现场,摆上玫瑰花瓣、蜡烛等。

  女主角被带入现场时,她还茫然不知所措,直到看到捧着花的男主角出现,她才明白了这一切。在围观市民的高呼声中,男主角为女朋友献上鲜花、戴上戒指,求婚圆满结束。问到女主角的感受,她直呼:“太突然、太惊喜、太感动了!”

  华商记者 王警

相关热词搜索:男子 小时 朋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