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5中学女生被打 被狂扇耳光多人围观无人制止

社会新闻 扬子晚报网 2015-04-21 09:19:02
[摘要]近日,一段105中学女生被打的视频,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一群穿着校服的学生,对穿着同样校服的女生狂扇耳光,并且出言不逊,旁边还有很多围观的人,但无人制止。

105<a href='http://search.xinmin.cn/?q=中学女生' target='_blank' class='keywordsSearch'><p  align=

  中学女生被打 轮番狂扇耳光踹胸

  105中学女生被打轮番狂扇耳光踹胸

  近日,一段105中学女生被打的视频,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一群穿着校服的学生,对穿着同样校服的女生狂扇耳光,并且出言不逊,旁边还有很多围观的人,他们都是无动于衷,有说有笑,没人上前制止,让人看罢心生寒意,目前,学校以及警方都已经介入调查。

  据悉,被打女生双双是北京第105中学的学生,目前事件持续发酵中。在4月16日下午放学后,30几名学生将双双围住,并且对其轮番打耳光,还扬言让她知道什么叫黑社会,双双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并且一直说着对不起。

  据了解,事件起因是,双双曾用手机抓拍了其中一男生,其中一女生不满自己入镜,便与双双发生了冲突,双双当时就把相片删掉了,并且说了对不起,但是并未得到对方的谅解,才引发放学后围攻她的事情。目前,双双已经正常在校上课,只是左脸还有些红肿,校方正在对涉事者做心理疏导。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105中学女生被打

上一篇:民众怒砸问题西瓜 十余位市民因食用问题西瓜中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