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杨郧生被查 众多网友关注其是否包养情妇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04-21 09:32:16
[摘要]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湖北省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郧生因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

湖北杨郧生被查

资料图:杨郧生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湖北省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郧生因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杨郧生,男,汉族,1956年11月生,湖北保康人。省委党校在职研究员,1999年6月毕业于湖北省委党校党建专业。1971年12月参加工作,197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落马的官员中,虽然他们都比较贪,但是他们并非人人都犯贪污罪,而是利用自己职务的便利受贿大量的钱财。另外,部分官员接触桃色,多为包养情妇、嫖娼。那么,湖北杨郧生被查,是否有包养情妇呢?这个问题,也是网友关注的焦点。

  针对腐败问题,制定法律法规严格监督和惩处犯罪是必要的。但预防腐败效果仍不理想,腐败案件层出不穷,有些地区或有些职位甚至是接连几任“前腐后继”。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湖北杨郧生被查

上一篇:运动会开幕式玩穿越 网友:还以为是在拍戏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