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开跑车邂逅美女 全城寻找10万酬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21 10:26: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彬 景冀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21日上午9:10,西安市南二环体育场南门段,突然驶来6辆敞篷跑车,其中5辆红色,一辆白色。这6辆跑车有4辆是博格斯特,2辆是z4,总价值超过超过600万元。

  “我不是傻X富二代我任性!我就是相信一见钟情是真爱!”据活动的组织人黄先生称,4月13日,他和哥几个在曲江准备来段真实版的“速度与激情7”,没想一不小心吓到了路边一位女孩,当时,这位女孩惊慌的瞬间让他“顿时感到迷乱,害我撞到了伙计的玛莎拉蒂。”

  黄先生称,他慌忙下车去找那位女孩,但是只找到了她掉落下的画像,画上的女孩儿就是这个受到惊吓的女孩儿,名字叫“李春天”。黄先生称他已经在雁翔路找了7天,但都没有找到这个女孩儿,于是他开始了全城寻找。据他介绍,这个女孩儿是黑色中长发,165CM身高,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黄先生表示,如果能有人帮他找到这个女孩儿,他将奉上10万重金酬谢。

华商记者 赵彬/图 景冀/文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跑车 男子 美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