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满妻子被困电梯 启航佳苑业主车堵大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21 11:42: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闫文青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21日上午,西安城西启航佳苑小区B区西门被一业主用车堵住。堵门的业主王先生说,他住15号楼,早上7时许妻子乘坐电梯时被困,直到8时30分许才被消防人员解救,为了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他才无奈堵门。

  21日上午10时许,该小区B区西门门口停着一辆面包车,很多业主都聚集在门口围观,多名业主称小区电梯经常出问题。事发电梯是15号楼位于中间的一部电梯,当时已经恢复运行。但电梯内没有年检、乘梯须知、救援电话等信息。华商记者按了应急救援按钮,里边的人称自己是消防的人,正在监控室检修,当时监控室没有物业的人。

  对此,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电梯刚刚年检过,年检标志正在制作中,至于为何监控室没人,需要进行调查。

  4月21日11时许,王先生将车从小区门口开走。

  华商记者 张成龙/文 闫文青/图

相关热词搜索:用车 电梯 业主 大门 妻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