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天空那么蓝我想去看看 网友晒“西安蓝”美景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4-21 13:44:08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4月21日,经历了一夜雨水洗刷的西安上空露出了醉人的蓝天,网友纷纷分享自己拍摄的“西安蓝”,此时西安的天空恬静的可以让人忘记一切。拿出手机,快点拍出你身边的“西安蓝”,@华商网,让我们一同欣赏这美景。

  网友热议:

  @怎么都瘦不了的苦逼胖子:蓝蓝的天空,眼睛都不疼了,希望西安的蓝天能多几。

  @Retrospectiveguy:那种蓝,静的让人忘却一切!短暂放空!难得西安有这么漂亮的天!

  @深山溪水旁居:古城西安再现APPC蓝

  @所有的一切还是个未知数:在西安四年多了,介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此蓝如此白的天空。

  @长安卧龙958:这是大西安的蓝天吗?确实是,是今天我们大西安的蓝天!西安蓝,常驻!

  @大龄未婚女青年:天空那么蓝,我想去看看!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蓝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