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拉蜂车过阿房宫收费站 留下万千小蜜蜂走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21 15:36: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景冀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21日下午2时30分左右,一辆运蜜蜂的车辆途经西宝高速阿房宫收费站时,成千上万的蜜蜂从蜂箱中跑出来聚集在收费站。虽然运蜂的车辆已经向东离开收费站大约一刻钟的时间,但这些跑出来的蜜蜂依然在收费站的一个入口来回徘徊,不肯离去。

  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凡由西向东过往车辆经过收费站时,无不被眼前的壮观场景惊呆,很多司机甚至不敢打开车窗。但是,收费站的女工作人员依然不顾眼前飞舞的蜜蜂,手持照相机对途经此通道的运输农副产品的车辆进行拍照。据工作人员介绍,大约15分钟前有一辆运输蜜蜂的货车从这里经过,做了短暂停留后离开,在停留期间这些蜜蜂就飞了出来,但运蜜蜂的车已经离开,这些蜜蜂找不到巢穴就在这里徘徊了,以前也发生过类似情况,但目前没有其他办法来驱赶这些蜜蜂,只好任由这些小生灵在这里自由行动。

  华商记者 景冀/文 黄利健/图


相关热词搜索:阿房宫 收费站 蜜蜂 车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