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正在消失的十大职业和劳动者的最美瞬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4-21 16:58:08 编辑:王振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修钢笔

  每天,在我们的身边都会出现厨师、环卫工、警察、老师、商场服务员、出租车司机、报纸投递员、“蜘蛛人”、设计师、保安员、纺织工人、田间农民等一个个熟悉的身影。但是,或许因为平日忙于各自的工作,很多人没有时间记录自己工作的点点滴滴,他们劳动时最美的瞬间很少被记录,很少有人倾听他们在闲暇时讲述自己劳动时的故事。

  一些我们曾经熟悉的老手艺正在悄悄地从我们的视野中消失。但无论科技如何进步,人类社会怎样嬗变,那些老手艺带给我们的记忆永远无法抹去,它们是人类文明中一颗颗灿烂的明珠,我们至今对这些老行当心存敬意,对从事这些老行当的人心存敬意。

  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中国正在消失的十大职业劳动者们工作瞬间的老照片吧。

  点击进入2015“最美劳动者”寻找活动专题

相关热词搜索:行当 老照片 劳动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