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国现9岁武术神童 达人秀一战成名

国际博览 华商报 作者:刘苗 2015-04-22 00:18:24
[摘要]据《每日邮报》20日报道,在4月18日的英国达人秀舞台上惊现一名超级武术女孩,年仅9岁的她舞刀弄剑,精湛技艺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都目瞪口呆。

  据《每日邮报》20日报道,在4月18日的英国达人秀舞台上惊现一名超级武术女孩,年仅9岁的她舞刀弄剑,精湛技艺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都目瞪口呆。

  这位名叫杰西的女孩来自北爱尔兰。18日,她在英国达人秀舞台上执剑表演了侧手翻、后空翻、格斗等武术绝技。一开始,看上去柔弱娇小的她瞬间赢得满堂彩,连一向以严格著称的评委西蒙也起立为她鼓掌,笑称希望她可以当自己的保镖。

  杰西从三岁开始学习武术,如今已精通搏击、中国功夫、跆拳道等多种武术,并囊括了包括世界武术协会少年组搏击冠军在内的117项武术界奖项。去年起,杰西开始学习剑术,每周要训练4次。杰西的妈妈希妮接受采访时透露,杰西未来的目标是能参加奥运会。

  华商报综合报道刘苗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英国现9岁武术神童 达人秀一战成名

上一篇:女教授课堂上剃光头 头上作画展示大脑结构 下一篇:日摄影师称30年前发明自拍杆 拍摄质量差未引关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