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英国9岁武术神童招膜拜 自幼学武囊括117项武术奖

国际博览 环球网 2015-04-22 11:41:49
[摘要]英国9岁武术神童,在4月18日的英国达人秀舞台上惊现一名9岁的武术小神童。据了解,杰西从三岁开始学习武术,如今已精通搏击。
英国9岁武术神童

  英国9岁武术神童招膜拜 自幼学武囊括117项武术奖

  在4月18日的英国达人秀舞台上惊现一名9岁的武术小神童。据悉,她叫杰西,来自北爱尔兰。尽管年纪尚小,但她已经获得了117项武术界奖项。又是别人家的神童,膜拜!

  近日,在英国达人秀舞台上,杰西执剑表演了侧手翻、后空翻、格斗等武术绝技。一开始,看上去柔弱娇小的她瞬间赢得满堂彩,连一向以严格著称的评委西蒙也起立为她鼓掌,笑称希望她可以当自己的保镖。

  相信每一个看到杰西表演的人都会为之震撼。这个小萝莉实在太厉害了,有板有眼。相比之下,有些男人简直都要弱爆了。不知道杰西是如何练成如此了得的功夫的?

  不过,值得令人好奇的是:她功夫那么厉害,平时她父母要怎么管教她呢?等她长大结婚后,她丈夫应该不敢跟她吵架吧?

  据了解,杰西从三岁开始学习武术,如今已精通搏击、中国功夫、跆拳道等多种武术,并囊括了包括世界武术协会少年组搏击冠军在内的117项武术界奖项。去年起,杰西开始学习剑术,每周要训练4次。

  杰西的妈妈希妮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杰西未来的目标是能参加奥运会。

编辑:娱乐实习生-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英国9岁武术神童

上一篇:巴西巨人迎娶娇妻 因身高​2.33米过14年隐居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