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奥运冠军砍小区杨树一片狼藉 自称治理杨絮引不满

社会新闻 华东在线 2015-04-22 16:06:21
[摘要]奥运冠军砍小区杨树,曾获得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冠军的运动员高崚,将其位于朝阳区高碑店院内的8棵杨树横腰砍断,此举引起其他业主不满。

奥运冠军砍小区杨树

 奥运冠军砍小区杨树一片狼藉 自称治理杨絮引不满

  昨天有市民向本报爆料称,曾获得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冠军的运动员高崚,将其位于朝阳区高碑店院内的8棵杨树横腰砍断,自称为治理杨絮,此举引起其他业主不满。记者走访发现,此处为高崚母亲的住处,她不时来看望。目前,城管已经到现场要求其停工并整改。

  大树被砍满地枝叶

  昨天上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朝阳区高碑店路的中海安德鲁斯小区,网传两届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冠军得主高崚就居住在该小区231号楼内。该楼为复式结构,只见一层一处小院内,多棵杨树已被“腰斩”,只剩下不到10米高、光秃秃的树干,地面一片狼藉,全是刚刚被锯断的树枝和掉落的树叶,几名工人正忙着将其装车。“这点小事儿,有什么可问的,不就是砍了几棵树吗!”工人对砍树一事不以为意,受雇于谁也不知情。

  邻居告诉记者,从前天早上,这户人家就开始动工,将院里大树相继砍倒。“奥运冠军高崚住在这里,我们跟施工人员交涉,让他们不要砍小区的树,但他们理都不理,向小区物业反映也没用,我们只能给城管打电话。好在城管很快就到了现场,让他们停工。”

编辑:娱乐实习生-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奥运冠军砍小区杨树

上一篇:女子高速上跳广场舞 ​冒生命危险活动筋骨 下一篇:外媒拍中国最大佛学院 现居住约4万僧人尼姑学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