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走失11岁男孩在西户路附近找到 已联系到家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4-22 21:54:15 编辑:秦一乔 作者:杨小刚 王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qzq2ec4.jpg

失联近60个小时的刘润琪被找到

200.jpg
 
孩子的家人在微信朋友圈表示感谢

  4月19日晚10时40分,11岁的男孩刘润琪,由于晚回家,遭到父亲责备。20日,母亲将刘润琪送到学校的马路对面后离开,上午8时,学校老师来电话称,刘润琪并未上学……

  4月22日晚10时许,华商记者接到刘润琪家长电话,失联近60个小时的刘润琪在西户路被找到,而提供线索的是西户路附近的一家旅社老板。

  22日晚10时许,在西安南郊一酒店停车场,华商记者看到刘润琪坐在一辆越野车后排,神情沮丧。“孩子找到了!感谢大家!非常感谢大家的转发!”刘润琪的父亲刘凯对着电话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同一句话。

  此时,刘凯的电话每隔一分钟都会响起,而从他口中,这几句话一直在重复,就在一个小时前,西户路陈林村一旅馆老板通过微信朋友圈得知刘瑞琪离家,并电话告知刘凯:孩子就在旅馆中!

  据刘凯讲述,22日晚9时许,他接到一名陌生男子的电话:赶紧来!娃在我家旅馆里。正在长安区寻找孩子的刘凯立即联系距离该旅馆较近的刘女士(刘润琪大姑)前往地点接孩子。

  “去了以后发现孩子一直在房内看电视。”刘女士说,但是自始至终刘润琪一言未发。刘女士从旅馆老板处得知,刘润琪昨日就入住了该旅馆,而就在22日晚,老板在刷朋友圈时发现原来失联三天两夜的刘润琪在21日入住了他们家旅馆。

  “为了确定入住的男孩就是刘润琪,老板偷偷在窗外观察了几遍最终确认。”刘女士说,随后这位好心人在不惊动小孩的情况下通过电话联系了刘润琪的父亲。

  通过这件事,刘凯也意识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明天就会找相关专业人士对孩子进行专业辅导教育。”他说。

  “我要好好感谢这位好心人!”刘凯说,这位旅馆老板让他的孩子留宿了两天一夜,确保了孩子的安全,自己要重谢他。同时他也希望通过华商网感谢这几天为寻找刘润琪默默付出的好心人。

  早前报道:

  传失踪11岁男孩父母是西京医院医生系谣言

   朋友圈里急寻11岁走失男孩 这次是真的

相关热词搜索:最新消息 西安 男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