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7驴友进山被困 1人因穿太少出现失温现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5-04-23 16:37:19
[摘要]几名驴友相约一起进山,没想到被困山上,其中一人还因为准备不足穿衣太少出现失温现象,险些失去生命。

4yy5q84k.jpg

  几名驴友相约一起进山,没想到被困山上,其中一人还因为准备不足穿衣太少出现失温现象,险些失去生命。

  4月19日,西安公安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7名驴友被困在海拔2300米秦岭光头山鹿角河附近,其中一名因穿衣太少,体力不支,已经出现了失温现象,有生命危险。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联系陕西省救援总队、消防特勤大队、120急救中心开展紧急救援。历经4个多小时先将已经出现生命危险的驴友救出,后经120急救,该旅友脱离生命危险。次日救援人员又将另外6名驴友救下山。

  警方提醒,虽然进入春季,但山里的气温变化还是很大,温差也大,驴友进山时一定要提前做好预防措施,尤其是在雨雪天气,尽量避免外出,避免登山,以防发生意外。

  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一人 现象

上一篇:陕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2万张阅读卡赠读者 下一篇:开房后没收到苹果手机 女子报案称被强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