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豹子号手机遭骚扰 1天被呼4698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23 18:17: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民张先生拥有一个豹子号的移动号码,已经使用了多年,之前一直没发生过问题。4月20日下午1时许,张先生突然接到一个浙江嘉兴的电话,但是接通后对面并不说话,打过去也无法接通,从这之后张先生就一直受该号码骚扰至今。

  有人推测,骚扰张先生的估计是“呼死你”软件。但张先生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发布过广告,因此没有中“呼死你”的理由。

  饱受困扰的张先生向移动客服反映了此事,但也没有得到解决。从移动营业厅打出通话清单显示,从20日下午1时许到21日下午5时,张先生的电话被呼入了4698次。

  4月23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移动方面了解到,移动对骚扰电话的处理需要调查取证,如果证据显示骚扰电话确认为涉黄、诈骗、涉黑等情况,方可判定为骚扰电话,目前移动方面正在调查此号码。如果客户认为自己的正当通信受到了干扰,建议报案,由公安机关调查取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华商记者 张成龙 黄利健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豹子 市民 手机

Top